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[不靠谱颜论] 再见2021,你好2022!

2022-01-01 00:06

导言: 人到中年,最难得保持一份任性的正直。再见2021,你好2022!


许久没有更新公众号。除了忙碌,更多是在反思。然后,拖得越久,越难再起笔。直到这2021年的尾巴尖,终于鼓起勇气,写下这些许文字。

首先非常感谢至今尚未放弃关注本号的各位读者,即使你可能只是懒得去做取消关注的动作,我也把这当做是对我的鼓励和期待,并在此立下flag:我会在来年继续更新,把我觉得有价值的内容和思考,及时分享给大家。

我时常会犹豫,自己的理解和表达,很可能会误导他人,于是一再欲言又止。又或者觉得自己想说的,其实太过简单和显然,群发出来则可能浪费他人时间。然而,冷静反思,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公众号,想要内容兼顾每个人,其实都是永远不可能做到的。与其纠结,不如武断点,继续分享就是,只要有哪怕一人愿意了解并有所启发,也就还是有意义的。

马上就2022年,我也即将40岁。过去这一年并不容易,最深的体会是:人到中年,最难得保持一份任性的正直。真心祝愿各位,无论身处哪个年龄段,都能永远拥有这样一份自信,以及自信的资格!

--- END ---

注:本文发表于“不靠谱颜论”公众号,并同步至本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