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继续为考研奋战

2009-08-31 23:27

这个月忙碌于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,连网络生活都没顾上。论坛上得少了很多,自己的博客也几乎没能更新。猛然间,才发现已然到了八月的最后一个小时。

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,奥运会刚刚闭幕,而残奥会尚未开幕,当时我正努力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,准备全面展开考研复习。不过最终还是差了一点点,于是只好今年继续努力。虽然如此,也并不后悔,毕竟在这多出来的一年中,认识到自己更多不足,也让自己有了新的提高,不至于将来太盲目地进入研究生的生活。

今年考研的大纲已经出来,意味着接下去需要更全面地投入了。考虑准备再次蛰伏。

评论(备份自原博客):

  • 2009-09-01 00:31 - cloud_wei: 加油~
  • 2009-10-18 21:35 - 睡到自然醒blog: 哈哈,来参观下。
  • 2009-12-06 07:57 - Cloudly: 发现你的花生壳速度还蛮快的嘛!
    加油加油,真看不出来是要考研的人,做事情这么不带功利心,真是世间罕有~景仰中。
  • 2010-03-16 20:45 - dengyishuo: 拜访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