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共生的科学与艺术

2009-06-17 09:51

科学与艺术似乎从来就没有分开过,即使有时它们表面上会显得对立。

经常看到很多展示美学的科学图片,一直以为是人们因单纯兴趣而作,最近发现竟然有人专门从事这个。列举两幅:
http://scienceblogs.com/bioephemera/2009/06/the_music_of_the_heart.php
http://scienceblogs.com/bioephemera/2009/06/juxtaposition_8.php

顺便再带一个各种生物大分子的漂亮图片的链接:
http://wwwchem.leidenuniv.nl/metprot/armand/pict.html

评论(备份自LiveSpace):

  • 2009-06-17 - Alan Chen: 俺是俗人,不懂艺术
    俺是笨人,不懂科学
  • 2009-06-17 - 颜林林: 艺术和科学一样,不懂并不妨碍我们使用它、欣赏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