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每天踩着风火轮朝太阳狂飚

2007-08-21 09:07

单双号限行的四天结束了,北京从基本畅通又恢复了往日的拥堵,我也又有了跟公交车赛跑的机会。

我住在城西,每天骑着我的小马(那辆捷安特的普通自行车),朝着太阳升起的方向,奔向公司。到了晚上,又朝着太阳西下的方向飞奔。在北京拥堵的时候,骑车的速度还是相当高的,我每天都能跟一路直达公司的公交车赛跑,一起出发,也差不多一起能到达。在公交车进站时,我超过它,在出战后的半路上,它又超过我。一路上享受着狂飚的乐趣。

八月的北京,似乎正是最热的时候,早上八点的太阳,已经可以让人觉得炙烤的感觉了,于是,我终于有了踩风火轮的感觉。每天踩着风火轮朝太阳狂飚,还是很惬意的嘛:P

评论(备份自LiveSpace):

  • 2007-08-21 - 分舵主: 现代版的哪吒闹北京。
  • 2007-08-21 - 文利: 每天踩着风火轮朝太阳狂飚
    天都很无耻的和小疯比可耻
  • 2007-08-24 - Elaine Yi: 挺惬意的嘛~
  • 2007-09-01 - 柳奇瑞: 好久没有骑车了
    闭上眼睛想像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