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未定的未来

2010-03-22 13:56

记得电影《预见未来(Next)》的末尾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:“The thing about the future…, every time that you look at it, it changes.”

最近的遭遇起落不定,充满了戏剧性,让我几乎有些迷失了。在我已经完全放弃读研想法的时候,竟然得到一次破格参加复试的机会(我知道对于这个奇迹我有很多很多人需要感谢,甚至包括烧高香超级灵验的Yihui老大);而在参加完一整天的复试后,我却又暴露出了无数的致命毛病和问题,包括考研盲目和阅读文献太少等等,我的确是不够努力了。未来尚未确定,但我知道如果再不多努力,失败则将是确定的。

评论(备份自原博客):

  • 2010-03-22 15:27:00 Yihui: 哈哈,烧香也不是什么人都给烧的,所以这些现象背后的原因还是你们个人,跟烧香没关系:D
  • 2010-03-22 21:05:00 Taiyun: 加油,北京见:)
    谢兄的香一向灵验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