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当一个梦被暂时画上句号

2010-03-18 00:47

几年了,北大的分数线没变,而我考研的结果也没变——与考场上的感觉一样,这次又失败了。相对于考前的自信,我只能狡辩说,我努力了,但努力得不够。到此,我的到北大读研的梦算是被暂时画上句号了。

不过生命并不是一条简单的直线,而是由无数梦想的线段交错组成,是的——Dreaming Life。于是,我开始寻找更多的实现梦想的途径,开始一条条新的线段。

我对这个蜗牛壳的打扫,总是勤一阵,懒一阵的。而这次,差不多又快两个月没有更新任何内容了。这期间,我任由极度自卑和消沉来啃噬自己,却同时又迷恋着轮番的脑力挑战,梦想着能写出像“黯然销魂掌”那样的code来。还好,自娱自乐的话,即使不销魂,code听起来,跟cold也是一样一样的。

评论(备份自原博客):

  • 2010-03-18 11:28:00 - Yihui: 下一步作何打算?
  • 2010-03-18 12:47:00 - 颜林林: 很简单: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
  • 2010-03-22 11:17:00 - lyxmoo: 原来是卯足劲上北大啊。或者可以考虑申请个国外的学校读读,不要总绑在北大上。
  • 2010-03-22 13:30:00 - 颜林林: 噢,非常感谢牟先生的建议。不过我现在倒还没有任何出国的打算。而且目前可做的事情还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