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新年新失落

2008-02-13 04:41

新年伊始,新的失落也随之而来。我不是一个轻易患得患失的人,却终于有些抵不住生活的挑衅,无端地平添了很多忧愁。

新年本是好的开端,节气更替,万象复舒。然而思绪不同,心境不同,看到的究竟是玫瑰的花还是刺,因人而异。而我,心中似乎伴随了更多的恐惧:究竟该用什么方式来保持那份珍贵的平常心?

坦诚,信任,关怀……那么多曾经那么平常的幸福,如今却显得像一件件的奢侈品。又像是春节的压岁钱,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,悄然地离我们远去。

一遍遍地经历内心的挣扎,抱怨别人的同时,却让我对自己的抱怨更甚。人,到头来最大的心魔,仍然只是自己。

人生不如意事,十之八九。陷入无穷失落的我,已经无法泰然面对这一切。只希望在每次对自己的挑战中都能幸存下来!时间,是我唯一的战友!

评论(备份自LiveSpace):

  • 2008-02-13 - Joshua Weis: 愿原力与你同在!战斗吧!!
  • 2008-02-16 - 柳奇瑞: 颜木木木木,加油!
    先把这个底色换换!和之前的联系在一起可以用美国迪斯尼著名卡通片的片名来形容.之前的太阴郁现在的太柔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