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感恩

2007-12-13 21:46

这是一个张扬的时代,每个人都在展示自己的不同,而在个性逐渐走向极至的时候,我们是否回头注意过周围的一切,以及所经历的变化?

我最近在复习,准备考研,或是为了理想,或是为了逃避,或是为了自己个性的张扬。十多年来,参加了数不清的考试,有了各种各样复习的经历。而这两年工作后的备考,相比而言,是孤独的,也是感触更多的。

记得过去在学校里,遇到不解的问题,总有老师和同学可以请教。现在,没有那样的环境,但却有了网络。在我“封闭”的时候,有了接触更广的机会。每当复习遇到问题,每当有什么概念不清楚,我现在第一反应就是去Google一下,通过阅读各方见解和分析,也就能更深化地认识和理解。回想十年前,在备战高考的那些日子里,我甚至都不知道互联网为何物。不得不感慨变化巨大!

时代的发展,提供了太多的便利,突然让我有一种感恩的心情。

评论(备份自LiveSpace):

  • 2007-12-14 - Joshua Weis: 路过,顶。